水城之眼旅游区

字号:
时间:2020-09-10 11:30:00

    

 

 

 

 

  地址:聊城市东昌府区湖南路中段

  级别:AAA级

  简介:

  水城之眼旅游区北靠中华水上古城和东昌湖风景区,西邻规划中的聊城市旅游集散中心,南接江北水城旅游度假区,东依西安交大科技园,于2010年由聊城鑫鹏集团全资开发建设,自2013年12月开业接待游客,年均接待游客约50万人次,现已成为我区娱乐休闲度假聚集地,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

  旅游区分为龙堤板块、摩天轮板块和湿地岛板块。由龙堤美食岛、龙堤码头、水浒文化广场、摩天轮、海底世界、深海传奇、摩天轮精品度假酒店、摩天轮婚庆摄影基地、湿地岛公园组成,是集旅游观光、休闲娱乐、主题商业、特色餐饮、精品度假酒店、高科技互动体验于一体的一站式全方位城市休闲娱乐综合旅游景区,鲁西北最具影响力的旅游集散中心。

  海底世界位于“水城之眼”摩天轮地下一层,一期面积5000平方米,总投资五千万。项目由青岛海底世界与聊城鑫鹏集团合资建设,由青岛海底世界管理运营。以游览观赏、互动体验、科普教育等多种旅游产品为主题,适应所有游客参与。包括探秘亚马逊、互动展区、水母潘多拉、精品海洋生物、海兽表演、主题展区、科普教室、童趣世界、水獭展区、大水体(海底隧道)、海洋剧场等多个展区,在青岛海底世界精品的基础上,增加了多种科技互动体验。开业以来,配合摩天轮及蓝色大厅,为游客带来一股新鲜神奇的海洋盛宴。

  摩天轮欢乐城深海传奇位于摩天轮负一层北侧,面积3000多平米,主要是运用高科技手段,通过声光电技术让游客身临其境的体验深海项目。包含史前传说、海事百科、走进百慕大、海洋垃圾岛、深海传奇五大主题,有海底科普、互动游戏、动感平台、4D影院并配有休闲区、冷饮区、海洋商店等。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