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民政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职工合唱比赛

字号:
时间:2019-06-06 16:27:00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育引导市直民政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热爱党、热爱社会主义、热爱伟大祖国的革命热情,2019年6月6日下午聊城市民政局五楼会议室成功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职工合唱比赛,县级领导李猷滨、闫冬梅、张吉文、窦淑芬、徐帮杰、张世伟出席比赛,并以普通党员身份加入相关参赛队伍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以提振精气神、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共有七支合唱队伍用动听和谐的歌声,抒发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火热情怀,以真诚的祝福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在比赛中,各代表队激情飞扬,歌声嘹亮,分别合唱了《社会主义好》《保卫黄河》《歌唱祖国》等一首首内容健康向上的歌曲,每首参赛歌曲经过或沉稳庄严、或清脆刚健、或高亢激昂的深情演绎,唱出了民政系统职工热爱祖国、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福彩中心荣获一等奖。局机关二队、福利院对荣获等奖,局机关第一队,儿童福利院队、殡葬管理处队、市救助站队等四个队伍荣获三等奖。 

  个队伍前期准备充分,上台歌声嘹亮,表演整齐划一,整体视听效果震撼评委和观众。让我们以这次比赛为契机,践行民政精神,展现出民政人奋勇争先、奋发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相信通过此次比赛,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会继续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我们所热爱的民政工作,奉献青春。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