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市管理局 以整改实效回应群众关切

字号:
时间:2019-04-30 09:06:00

        “全市解放思想大讨论开展以来,市城市管理局经多种渠道获得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数千件,这充分体现了大家对城市管理的关心,也凸显出我们的差距和不足。”4月19日,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学宏表示,针对收到的各种意见建议,市城市管理局将用真心、动真格,深刻进行反思,深入展开研究,认真梳理分类,力争从思想深处解决认知问题,用创新举措解决实践问题,最终以整改实效回应群众关切。
         拉高标杆争一流。市城市管理局将以全市解放思想大讨论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增强城市依法治理能力,高品质提供公用事业产品服务,高水平建设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力争让广大市民真正感受到聊城这座城市的民生温度。
         正视问题补短板。问题越多,差距越大,进步空间也越大。面对意见建议,张学宏表示,对于具备条件能够马上解决的问题,立即解决处理、落实整改;对因客观因素不能马上解决的问题,建立问题台账,明确责任主体,限期整改落实。如城市防汛问题,虽不能毕其功于一役,但已下定决心啃下硬骨头,目前,积水点整治工作已经开始。”
         创新制度抓长效。制度创新是实现争创一流、走在前列的关键举措。为摆脱“头痛医头”“脚痛医脚”的管理方式,该局将逐步推进城市管理长效机制建设,建立从源头上抑制或减少城市管理问题的预见式管理。张学宏说,市城市管理局将依托智慧城管平台,小到井盖、灯杆管理,大到道路建设、治理违建,高水平建设市政基础设施。目前,“安全窨井、平安井盖”专项治理正在开展。
         张学宏表示,城市管理工作关系着千家万户。市城市管理局将通过解放思想大讨论,全面转变作风,全心为民服务,心无旁骛干事业,聚精会神抓落实,奋力开创城市管理工作新局面。                                                (邹 辉 郝婧文)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