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生态环境局高唐县分局举行揭牌仪式

字号:
时间:2019-07-08 17:32:00

7月8日上午,聊城市生态环境局高唐县分局举行揭牌仪式。聊城市生态环境局局长高峰,副局长葛洪波,高唐县委书记张颖、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奎忠,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于丙涛,副县长韩子民,县政府办公室主任赵志新出席揭牌仪式,韩子民主持揭牌仪式。

高峰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高唐县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生态环保工作,牢牢把握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目标任务和思路举措,生态环境持续改善,环保队伍全面加强。新部门担当新使命,新作为开创新局面,下一步工作中,高唐县生态环境分局要把机构改革释放的巨大能量转化为推动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围绕市委、市政府和县委、县政府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等重点工作任务,切实履行好生态环境部门的工作职责,坚决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全力为属地党委和政府履行生态环境保护责任提供支持。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提升工作水平,勇于担当,把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与全市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要全面提升服务发展和环境监管水平,结合工作新定位、新职责,努力开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新局面。要不断强化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生态环境保护铁军。

刘奎忠在讲话中指出,聊城市生态环境局高唐县分局的成立,是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体现,对于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具有深远意义。希望聊城市生态环境局高唐县分局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生态环境体制改革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崭新面貌、优异作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更大力度推进生态环境治理改善,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环境获得感和幸福感,奋力开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新局面,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创造高唐人民的幸福生活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高峰、张颖共同为聊城市生态环境局高唐县分局和高唐县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揭牌。

高唐县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市生态环境局高唐县分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揭牌仪式。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