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改委来聊调研新形势下企业投资项目审批与监管工作

字号:
时间:2019-08-19 09:02:48
来自:聊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为深化审批流程改革,加强事中事后监管,进一步做好企业投资项目审批及监管工作,8月15日至16日,省发展改革委行政许可处二级调研员吕庆奎带队来聊城开展新形势下企业投资项目审批与监管情况的调研工作,市发改委副主任张学振及有关人员陪同调研活动。

  省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发改委、市编办、市行政审批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等9个部门和单位的情况汇报,了解机构改革前、改革后企业投资项目审批与事中事后监管情况;企业投资项目在审批与监管过程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认真听取各部门和市直单位的意见和建议。会后,省调研组到聊城市政务服务大厅、聊城市希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及乖宝宠物食品集团进行实地查看,就企业在实际审批过程中出现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深入调研,现场指导企业开展项目审批工作。

  通过调研,省调研组对我市企业投资项目审批与监管工作给与充分肯定,要求继续做好企业投资审批与事中事后监管工作,确保各项审批改革工作顺利发展。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