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科技局赴潍坊开展科技扶贫协作对接洽谈

字号:
时间:2019-08-08 09:06:18
来自:聊城市科学技术局

  为落实《潍坊·聊城2019年扶贫协作工作计划》(聊扶贫组发【2019】16号)具体部署,在前期充分对接的基础上,8月5-6日,市科技局王越军局长带队赴潍坊市开展科技扶贫协作洽谈,在潍坊市科技局高玉国局长带领下,与有合作意向的山东百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寒亭朱里街道交界农科驿站、山东寿光三木种苗有限公司和山东永盛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进行了细致的对接,并初步明确了下一步合作事项。

  潍坊市科技局长高玉国对本次对接高度重视、热烈欢迎,并表示:多年来潍聊两地官方和民间科技协作从未间断,并取得了丰硕成果。今后将继续本着“聊城所需、潍坊所能”的原则,推动两地科技扶贫协作深入开展。王越军局长对长期以来潍坊市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潍坊是人口大市、经济强市,科技创新走在全省前列,“寿光模式”“潍坊模式”、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以及农业科技园区、星创天地、农科驿站等农业科技创新及服务平台建设值得我们大力学习。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期盼与潍坊市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取得更丰硕的成果,在协作交往中两市科技局也必将结下更加深厚的友谊.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