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农广校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活动

字号:
时间:2019-08-19 09:15:11
来自:聊城市农业农村局

  “大爷,聊城现在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我们来给您宣传一下文明知识……”。为提高市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根据聊城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办公室的工作安排,近日,聊城市农广校志愿者到汽车站、公交车站、超市门口等人流量大的地方开展了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活动。

  活动历时了2个多小时,发放了100多份宣传资料,宣传对象里有老人有孩童,有办公室的白领也有环卫工人。聊城市农广校志愿者们在宣传活动中,除了向市民宣传和发放《创文明城市  做文明市民》外,还坐下来与其交谈,对宣传资料逐条说明,向其讲解文明创建知识,并倡议其参与我市文明城市创建活动。通过耐心生动的知识普及,大家对创建文明城市的意义、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应知应会的内涵都有了基本的了解。部分市民当即表示会从点滴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

  此次宣传活动让聊城市民认识到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高了对创城的认识度,也提升了市民的文明素质,营造了创城的良好氛围。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