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投资促进局局长丁洁清同志率全市重点商贸流通企业赴彭水对接东西扶贫协作工作

字号:
时间:2019-08-19 09:16:30
来自:聊城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

  根据山东省对口支援和扶贫协作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市委、市政府关于东西扶贫协作工作要求,为加快我市商务投资促进系统东西扶贫协作重点工作进度,8月13日-15日,市商务投资促进局局长丁洁清同志率山东聊城亿沣连锁超市有限公司、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聊城市分公司、聊城市百货大楼有限责任公司、茌平县民间商会、京东莘县馆等重点商贸流通企业负责人,赴重庆市彭水县开展东西扶贫协作对接活动。

  丁局长一行先后到彭水县郁山晶丝苕粉有限公司、彭水县工业园区进行了参观调研,深入了解企业经营状况。

  随后,两地商务部门召开了东西扶贫协作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由彭水县委副书记张勇同志主持,张书记向丁局长一行介绍了彭水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对此次聊城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与彭水县商务委建立更加紧密的扶贫协作关系,以及聊城企业对彭水县企业提供的帮扶表示感谢。他指出,下一步两地商务主管部门要以此为契机,加快东西扶贫协作工作进度,在扶贫工作上探索新路子、新举措,优势互补、深入协助,确保东西扶贫协作工作顺利开展。

  会上,丁洁清同志介绍了聊城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东西扶贫协作开展情况,并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加强组织领导,把东西扶贫协作工作列为聊城市商务和投资促进系统的重点工作,明确责任、全员参与、统筹推进,建立健全互访对接、产品销售、互派交流、电商人才培训等工作机制,畅通沟通渠道,及时解决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时掌握销售情况,及时调整产品种类,确保东西扶贫协作工作取得实效。

  随后,双方企业分别就扶贫协助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