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举办企业“管理大讲堂”“创新大讲堂”专题讲座

字号:
时间:2019-11-06 17:31:39
来自:市工信局


微信图片_20191106165716.jpg

   为促进我市传统企业转型再造、创新发展,提升企业营销能力和品牌建设,更好地帮助企业解决营销制约瓶颈、塑造品牌价值。11月6日上午,市工信局在东昌宾馆小礼堂举办了2019年度第五期“管理大讲堂”“创新大讲堂”专题讲座活动。市、县(区)工信局有关同志及全市有关企业总经理、营销经理等共计230余人参加了本次专题讲座。

微信图片_20191106165712.jpg

  北京大学市场营销专业教授、中国营销界领军人物赵强教授围绕《营销能力提升与品牌建设》做了精彩的专题讲座。赵教授围绕营销能力提升、品牌打造、产品包装等问题进行了理论解读,并结合真实案例进行了详细分析,帮助企业认清品牌问题现状,寻找产品的新卖点。
  今年以来,市工信局已举办了五期“管理大讲堂”“创新大讲堂”,培训1200余人次。下一期将围绕企业精益生产和管理专题继续邀请专家进行专题讲座。计划在明年通过方式方法的创新带给企业更多更优质的企业培训,激发企业家思想火花和创业热情,积极营造关心、支持和帮助企业家干事创业的良好社会环境。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