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召开

字号:
时间:2019-07-17 08:44:13
来自:聊城新闻网

  7月16日,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召开,深入分析当前创城工作形势,对创城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委副书记、冠县县委书记李春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升勤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牟桂禄、市政协副主席葛敬方出席会议。

  李春田指出,抓好创城工作,要坚持以人为本,完善基础设施建设。要完善市政设施、完善公共文体设施,保持优美环境;要坚持标本兼治,强化城市综合治理。要整治城市综合环境,加强交通秩序管理,建立健全城市精细化管理长效机制;要坚持育人铸魂,提升群众文明素养。要抓活动、抓管理、抓全域,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层层渗透、深入人心;要坚持责任到位,强化组织领导、督查考核、全民参与,形成统一抓、分开做的强大合力。

  刘升勤就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讲了意见。她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转变工作作风,严格考核奖惩,迅速行动、狠抓落实,以扎实有效的创建工作回应全市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