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六大支撑,我市提速新旧动能转换

字号:
时间:2019-07-17 10:13:21
来自:聊城新闻网

  为推动全市经济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发展,我市强化项目、人才、资金、基础设施、新要素、政府服务六大支撑,提速新旧动能转换。

  对市级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库,我市建立项目退出机制,及时筛选精品项目,做深前期工作,提高新兴产业项目入库比例,对重大项目建立帮包体系,开辟绿色通道,全程跟踪服务、上门服务。下一步,还将建立重大项目可视化监管平台,实现项目形象进度、有关数据的即时调度督导。在人才支撑方面,大力推进四大引才工程,大力培养高素质实用型人才。

  我市按照“培育一批、改制一批、上市一批”的总体要求,强化资金支撑,滚动培育重点上市后备企业,推动企业在多层次资本市场挂牌上市融资,同时,加快推进雄商高铁、郑济高铁、聊城机场、高东高速等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在做强新要素支撑方面,我市强化新技术供给能力,组织实施重大技术创新工程,实施大数据发展行动计划,建设聊城大数据中心,加快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强化知识产权保护和运营,同时,持续推进简政放权,强化政府服务支撑,加强事中事后监管,优化政务服务。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