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议召开

字号:
时间:2019-08-20 08:39:18
来自:聊城日报

  8月19日,十三届市委第104次常委会议召开,听取全市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情况、全市“双招双引”工作情况的汇报等。

  市委书记孙爱军主持会议。市领导张旋宇、李春田、郭建民、王彤宇、张宝泉、刘升勤、陈秀兴、于海波、朱加云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市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近段时间以来,全市上下痛定思痛、背水一战,各级各部门密切配合,做了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打了一场漂亮的环保翻身仗。做好今后一个时期的环保工作,要认清当前严峻形势,以壮士断腕的决心、铁肩担当的勇气、滴水穿石的韧劲,持之以恒打好环境保护持久战和攻坚战。要持续加大工作力度,时刻保持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警醒,一鼓作气、再接再厉,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加强属地管理,切实抓好突出环境问题的整改落实。要做好水污染防治,扎实做好主要河流生态补水、城市雨污分流改造等工作,提升水环境质量。要充分发挥专家在环境保护工作中的技术支持作用,推动科技治污、高效治污。要全民发动、全员参与,建立健全环保志愿者、环保啄木鸟等队伍,发挥好网格员的作用,完善有奖举报制度,加大新闻媒体曝光力度,打好环境保护工作的人民战争。

  会议听取了全市“双招双引”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双招双引”工作,各司其职、密切配合,积极营造“双招双引”的浓厚氛围,  全市“双招双引”工作取得了明显进展。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全市“双招双引”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充分发挥好市级领导同志的带头作用,主动作为、靠上服务,切实加快工作进度。各县市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做到“拿出抓经济工作80%的精力抓双招双引”,用心研究、抓细工作。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工作调度,制定具体措施,确保“双招双引”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马丽红、任晓旺列席了相关议题。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