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贸促会“一带一路”倡议解读和法律风险防范培训班在我市举行

字号:
时间:2019-08-20 08:56:58
来自:聊城日报

  8月15日至16日,中国贸促会“一带一路”倡议解读和法律风险防范培训班在我市举行。来自全国贸促系统的有关人员,以及市直部门、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负责同志和外经贸企业代表参加。

  本次培训班由中国贸促会法律事务部主办,中国贸促会培训中心、山东省贸促会承办,聊城市贸促会协办。培训班结合最新“一带一路”倡议和涉外经贸法律风险防范形势,专题讲授了“一带一路”倡议、竞争政策与反垄断法、美国出口管制与经济制裁等相关内容,参与培训人员受益匪浅。

  近年来,我市深入贯彻落实关于促进外贸稳定增长的政策措施,努力促进对外贸易稳中提质,有效推动了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连续7年入围全国外贸百强市。2018年全市完成进出口总额489.6亿元,其中“一带一路”市场154亿元,增长33.8%,已经成为我市的重要市场。中国贸促会在我市举办此次培训班,对提振外经贸工作信心、稳定外贸增长将起到积极促进作用,也提高了有关企业应对中美经贸摩擦、开拓“一带一路”沿线新兴市场、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