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字号:
时间:2019-11-20 08:59:32
来自:聊城日报

  11月19日上午,市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围绕“深入学习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实际行动推动全会精神贯彻落实”进行交流研讨。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张旋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王广柱,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马保杰,市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栾居军参加学习。市政协副主席马卫红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及其说明;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学习了省委书记刘家义同志在省委政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第一集。

  张旋宇要求,要持续用力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筹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积极谋划明年工作,为助推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力量。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