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部调研组来我县就基层司法所工作进行调查研究

字号:
时间:2019-07-12 16:34:00

711日,中华全国人民调解员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冰带领司法部调研组来我县就基层司法所工作进行调查研究。

省司法厅副厅长李端卫,市司法局局长常书彦,县委书记郭飞,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王琦,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贾林,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王志刚陪同活动。

李冰一行来到杜郎口司法所,查看了相关工作台账和资料,与工作人员亲切交流,就司法所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进行深入了解。

座谈会上,李冰听取了我县司法所基层队伍建设、基础设施建设和业务创新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与司法所所长进行了交流座谈,对基层司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加强司法所队伍建设,提升工作水平,均衡分配人员力量,进一步提升基层法治建设水平,发挥好基层司法所的作用。要加大与乡镇(街道)党委的沟通协调力度,创建规范化司法所,采取有效措施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进一步提升司法工作规范化水平,为辖区的人民群众提供法律服务,确保社会稳定。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