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残联举办残疾人电商创业培训班

字号:
时间:2019-08-15 10:14:13

8月7日上午,高唐县残疾人电商创业培训班开课。共有18名残疾人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课程按照计划设置了电商规则、网络安全、货源分析及定位、产品设计技巧、店铺运营方案及一对一店铺指导服务,学期共计25天。

做好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增强残疾人就业竞争力,是促进残疾人就业创业、立足社会的有效途径。电商创业就业门槛低、受限制小、资金投入少,非常适合肢体残疾相对较重的人操作。高唐县残联开展的此次电商创业培训,不仅让学员们系统地掌握电商创业的知识和理念,更注重实践操作。由具备多年从业经验的讲师通过PPT演示和细致讲解,让学员了解目前的电商创业形势和发展方向,充分调动他们参与的积极性。并根据残疾人学员的兴趣和市场需求,由专业教师手把手辅导注册开店,从而帮助他们实现创业就业的目标。

(县残疾人联合会)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