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二十次全体(扩大)会议

字号:
时间:2019-08-15 09:52:59

8月14日,我市召开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二十次全体(扩大)会议。市领导何宪卓、祁学兰、雷启军、陈玉国、周超、淳悦忠参加会议。

市委书记何宪卓要求,脱贫攻坚“回头看”工作要到位,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开展全面摸排和遍访贫困对象,持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政策执行要到位,既不降低标准影响质量,也不拔高标准吊高胃口。“双提升”要到位,提升贫困户生活水平和居住环境。问题整改要到位,对发现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责任落实要到位,对工作不力的严肃追责问责,确保脱贫成果经得起检验。

市委副书记、市长祁学兰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强调,政治站位必须再提高,整改措施必须再加强,工作作风必须再扎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市委副书记雷启军对扶贫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市住建局、市医保局、市残联、市妇联主要负责同志作了发言。

会议还对当前部分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