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脱贫攻坚“沉一线”调研赵寨子镇情况反馈会召开

字号:
时间:2019-08-19 10:26:41

8月1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奎忠参加全县脱贫攻坚“沉一线”调研赵寨子镇情况反馈会,会议反馈了近期省市县三级“沉一线”调研活动中发现的问题,并就如何抓好整改落实、巩固脱贫成果、提升脱贫质量作了安排部署。 县政协副主席、财政局局长贾建华参加会议。

会上,县扶贫办通报了各级在暗访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情况,并有针对性的提出意见建议。

刘奎忠强调,要深刻认识,脱贫攻坚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一项民心工程。当前巩固提升脱贫成果的任务依然繁重,镇党委、政府的主要负责同志一定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始终把脱贫攻坚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要充分发挥基层一线帮扶力量的作用,进一步压实帮扶责任,加强帮扶责任人和扶贫专干规范化管理,确保帮扶工作落实落地、见到实效,要从加强制度保障、规范管理培训、抓好工作落实三个方面下好“功夫”,让基层力量全方位参与扶贫工作。要进一步将措施具体和细化,着力抓好产业项目建设和管护运营,做好“双提升”工作。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