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部土壤司司长苏克敬来我县督导检查

字号:
时间:2019-08-19 08:47:43

8月16日,生态环境部土壤司司长苏克敬率检查组来我县督导检查环保工作。副市长任晓旺,县委书记郭飞,县委副书记、县长朱正林,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王琦,副县长刘志华陪同活动。

苏克敬先后来到信发集团信发氧化铝有限公司、信发化工有限公司、华源铝业有限公司和信源铝业集团,对企业生产经营、生产工艺、环保设施建设、污染治理情况等进行了详细查看,听取了全国劳模、信发集团董事局主席张学信关于企业加强环境保护,推进节能减排、发展循环经济的情况介绍。

苏克敬对我县环境保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我县要充分认识当前环境保护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坚持走低碳、节能、环保之路,进一步抓好重点减排工程项目建设,加大对重点污染源的治理力度,严把新上项目的环评审批关。企业要不断增强生态环保意识,引进先进经营理念、先进技术装备、先进管理经验,促进企业和地方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