茌平至济南城际公交正式开通运营

字号:
时间:2019-08-20 08:54:54

8月19号,茌平至济南城际公交在我县汽车站举行开通仪式。

副市长任晓旺出席开通仪式并讲话。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周文明,济南市城乡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毛贤强出席仪式并致辞。县委书记郭飞代表县委、县政府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朱正林主持仪式。市交运集团董事长王红岩作了发言。

任晓旺说,茌平至济南城际公交的开通是推进低碳环保出行的强力抓手,也是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的重要举措。交通行业一定要以优质文明的服务、良好的精神面貌为全市人民服务、为城市建设添彩,努力把城际公交建成城市形象的窗口。

郭飞在致辞中说,茌平至济南城际公交,作为聊城市开通的首条城际公交线路,是茌平交通客运事业发展的一项民生工程。客运工作人员要以优质文明的服务和规范高效的管理,把城际公交打造成展示茌平形象的窗口;各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共同维护良好的运营环境,广大人民群众也要积极支持公交车营运,文明乘车,平安出行,促进茌平县交通客运事业健康发展。 

王琦、范兆强、庞顺汉出席了开通仪式。  

茌平至济南K920路公交车在茌平汽车站5号发车位发车,济南长途汽车总站(北区)在32号发车位发车,平均每半小时一班,循环流水发车,途中运行约2小时。将途径万和通物流园、刘集、三教堂路口、方特东方神话主题公园、济齐路二环西路、960医院(市立医院)、泺口服装城、济南动物园等8个停靠站点。城际公交支持站内买票、微信、支付宝、银联扫码和投币等多种支付方式。根据站点距离,前期执行全程票价为15元。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