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副主席王艺华来我区调研

字号:
时间:2019-11-14 10:29:16

11月13日,省政协副主席王艺华在市政协副主席王广柱的陪同下来我区进行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正林,区政协主席徐莹陪同活动。

王艺华一行实地来到肖庄镇山东汇富农牧有限公司、圆铃大枣生态园和贾寨镇山东绿隆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我区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

朱正林介绍了茌平的基本情况以及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他指出,茌平坚定不移地积极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贯彻落实好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在兴产业、优环境、促增收、增乡韵、强保障上下功夫,让农业强起来、农村美起来、农民富起来。

王艺华对我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给予充分肯定。希望茌平围绕“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五个方面,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拓宽农民增收渠道,提升乡村人居环境,不断增强广大农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