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飞、朱正林到贾寨镇、博平镇调查研究

字号:
时间:2019-11-15 14:13:13

11月13日,区委书记郭飞,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正林到贾寨镇耿店村、博平镇千岛山庄颐养中心调查研究,详细了解我区乡镇振兴战略深入实施和新型社会养老产业发展有关情况。

郭飞、朱正林首先来到贾寨镇耿店村刚刚投入使用的现代化玻璃温室蔬菜大棚、智能控制室、智能育苗温室以及即将投入使用的项目,查看了西红柿等蔬菜的生长情况,仔细询问了大棚产量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大棚建设规划,听取了工作人员的技术讲解。郭飞、朱正林指出,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现两个100年奋斗目标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各乡镇(街道)要高度重视,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体目标,因地制宜做好“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五方面振兴工作,让农业兴起来,农村强起来,农民富起来。

随后,郭飞、朱正林来到博平镇千岛山庄颐养中心,参观了党建文化墙、党员活动室、休闲读书角、休闲娱乐室、书画室、保健中心、红色记忆馆、康复理疗室、餐厅、便民服务信息平台等,对颐养中心各功能设施配备和细微周到的服务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积极探索医养结合新型社会养老新模式,不断加大软硬件设施建设力度,为老人们提供更加温馨、舒适的生活环境,使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学、老有所乐。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