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职教中心建校40周年庆祝大会举行

字号:
时间:2019-11-19 10:04:20

11月17日,县职教中心建校40周年庆祝大会举行,市教育和体育局总督学杜长涛,县委书记张颖,县政协主席臧立邦出席庆祝大会,副县长刘莹主持。

张颖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对职教中心40周年校庆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百年大计,教育为本,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目标,始终把职业教育发展摆在突出位置,投资3亿元建设了职教中心新校区,全力搭建职业教育发展平台,加快职业教育发展,县职教中心作为我县唯一一所集职业教育和各类技能培训于一体的中等职业学校,40年来,始终追求卓越、奋进图强,取得了综合办学水平逐年提升、社会影响力日益扩大、学校知名度日益提高,职业教育迈入全省前列的优异成绩。

张颖强调,职业教育大有可为,也应当大有作为,县职教中心要以此次40周年校庆为契机,以省示范校建设为抓手,牢牢把握“服务发展、促进就业”的办学方向,聚力将学校打造成为全市领先、全省一流、全国知名、与国际接轨的现代化职教名校,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增强服务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向着更高的目标攀登与前进。希望全体教职员工牢记使命、担当作为,更加有为地投身学校发展,更加积极地为全县教育事业贡献力量。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努力学习、早日成才,尽快成长为高唐经济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

杜长涛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我市不断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办学质量和社会效益稳步提高。在发展职业教育工作中,高唐县对发展职业教育认识站位高、发展支持力度大,走在了全市前列,高唐将现代职业教育发展纳入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规划,相继出台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意见,为职业教育发展提供了有力的组织保障和制度保障,希望职教中心全体职工以建校40周年为契机,立足新起点,抢抓新机遇,承担新使命,努力把学校建设成文化底蕴深厚,办学特色鲜明,人民群众满意的职教名校。

会上,教师代表、毕业生代表、学生代表等先后发言,对从教30年的教师和参加上海合作组织国家职业技能比赛中获奖的学生进行了表彰,庆祝大会结束后全体师生共同观看了文艺演出。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