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组织收看省委省政府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视频会议

字号:
时间:2019-11-19 09:50:29

11月15日,省委、省政府召开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视频会议,以“狠抓落实、全力冲刺”为主题,聚焦工业和投资两大重点,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省委书记刘家义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讲话。

区委书记郭飞,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正林,区政协主席徐莹,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尹海波,挂职区委副书记韩冰等领导同志在茌平分会场收看了会议。

刘家义在讲话中,就集中精力打好全年收官战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全面梳理排查,找准短板强化措施。主要领导干部要带头解决最难的问题,啃最硬的骨头,把该使的劲、该用的招全部使出来用出来。二是针对各地实际,聚焦重点全力冲刺。扎实抓好制造业、工业技改和新上项目落地,提速推进基础设施、地方政府债券项目等,落实好“四个一批”,抓住时机推进“双招双引”。三是扎实开展大竞赛、大比武,扑下身子抓落实。各级领导干部要下沉到企业车间、项目工地,一项一项推进落实,赛出干劲、比出成效。

刘家义强调,年终将至,工作繁重,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要特别关心困难群众生产生活,确保群众温暖过冬。要以奋发有为、全力冲刺的实际行动,坚定践行“两个维护”,向党中央和全省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答卷。

龚正指出,全省上下一要看清新旧动能转换的大势和高质量发展的走势,保持贯彻新发展理念的定力,坚定高质量发展方向不动摇,坚决不走“五个过度依赖”的回头路。二要精准施策、全力冲刺。力保工业稳定增长,力保投资加快回升,力保消费持续升温,力保外贸稳中提质,力保产业生态不断优化。三要统筹兼顾、筑牢底线,强化分清轻重缓急的能力,强化统筹协调的本领,强化职责所在的担当。四要强化担当、实干实效。实打实破解难题,精细化推进落实,点对点调度运行,全力以赴完成好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为明年新旧动能转换“初见成效”打下坚实基础。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