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字号:
时间:2021-04-09 08:54:27
来自:阳谷县

4月8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县委书记陈波主持学习并讲话。

会上,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部署,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要求,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议强调,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总结阶段性工作,加强调度指导,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动全县党史学习教育顺利开展。要对标党史学习教育任务要求,在落实好规定动作的基础上,创新自选动作,体现阳谷特色。要把学习党史同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相结合,把学习党史同本职工作相结合,切实提高学习教育质量和效果。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