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低碳日能源紧缺体验活动的通告

字号:
时间:2019-06-18 16:24:00

  6月17日至23日为2019年全国节能宣传周,6月19日为全国低碳日,根据国家和省节能宣传周活动安排,我市确定于6月19日在各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中组织开展能源紧缺体验活动,主要内容是“能源紧缺体验”和“绿色低碳出行”。“能源紧缺体验”主要是倡导除信息机房、病房等特殊场所外,停开空调、6层以下电梯;关闭公共区域照明和所有景观灯、装饰灯;办公人员减少一次性用品消耗,减少待机能耗。“绿色低碳出行”主要是鼓励干部职工停开汽车,“135”绿色低碳出行(1公里内步行,3公里内骑自行车,5公里内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望全市各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做好表率,自觉遵守上述活动要求。各公共机构要同步开展能源紧缺体验和绿色低碳出行活动,以低碳的办公模式和出行方式体验能源紧缺,支持节能减排。

  各企业单位可参照执行。

 

  聊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聊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2019年6月17日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