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长萍在东阿县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强调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以高水平安全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字号:
时间:2024-03-27 14:59:58
来自:聊城日报

3月26日上午,市委书记李长萍到东阿县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以高水平安全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李长萍首先来到东阿县人民医院,听取相关负责人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工作情况汇报,走进消防控制室,察看日常消防安全巡查、智慧平安消防系统及消防设备运行等情况。她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健全完善规章制度,规范配置消防设施和器材,强化教育培训和应急演练,持续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切实营造安全和谐的就医环境。

随后,李长萍走进东阿县东泰燃气有限责任公司,现场检查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和设备安全运行管理情况,并通过燃气智慧管理平台,详细了解供气安全、巡检排查等情况。她强调,要坚决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建立健全相关机制,强化安全宣传教育,加大安全检查力度,切实消除各类风险隐患,保障人民群众用气安全。

在东阿县海天物流有限公司,李长萍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谈,走进公司监控中心,现场察看智慧物流平台、消防设备运行等情况。她强调,要压实安全责任,层层传导压力,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及操作规程,加强安全生产智能化数字化监管,不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要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抓实抓细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强化员工安全培训和心理健康教育,全方位织密安全生产防护网。

刘文强、刘昌松、韩德振参加活动。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