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箱统计
点击查看
  • 信件总量
    0
  • 已回复
    0
  • 回复中
    0

全部

建议类

表扬类

咨询类

投诉类

办件编号
办件标题
办件状态
办理时间
最新发布会
往期发布会
主题

解读《关于加强财政金融协同联动支持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

【嘉宾】聊城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一级调研员任海波

【时间】2024-04-25 16:01:28

今天,我们非常高兴地邀请到了聊城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一级调研员任海波同志,解读《关于加强财政金融协同联动支持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同时,邀请人民银行聊城市分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王武声同志,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聊城监管分局二级调研员郝志华同志,聊城市财信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慧然同志,介绍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查看详情
主题

“十二项提升行动”主题系列新闻发布会——干部担当作为行动专场

【嘉宾】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丁耀伟

【时间】2024-04-24 14:03:53

今天,我们召开“十二项提升行动”主题系列新闻发布会——干部担当作为提升行动专场。非常高兴地邀请到市委组织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丁耀伟同志,介绍聊城市干部担当作为提升行动有关情况。同时,邀请市纪委常委、秘书长,市监委委员高明印同志、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耿文茂同志,回答记者朋友们关心关注的问题。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