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乡村好时节·乐动生活”(聊城)启动仪式暨冠县第十九届梨园文化观光周开幕

字号:
时间:2024-03-29 14:20:37
来自:聊城日报

3月28日上午,2024“乡村好时节·乐动生活”(聊城)启动仪式暨冠县第十九届梨园文化观光周活动在冠县中华第一梨园开幕。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彤宇、市政协副主席王福祥、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侯德功出席开幕仪式。

王彤宇在致辞中指出,聊城作为历史文化名城,文化底蕴深厚,名胜古迹众多,水城特色鲜明。去年以来,聊城市深入挖掘“两河”文化内涵,深耕各县(市、区)本地民俗特色,推进文旅资源保护开发,先后举办“寻游24节气”、山东乡村文化旅游节等大型文旅活动,成功创建省级乡村旅游重点村3处,精品文旅名镇2处,“两河明珠”城市品牌越来越响亮。

王彤宇表示,此次聊城市“乡村好时节·乐动生活”主题年活动暨冠县第十九届梨园文化观光周的精彩启动,既是打造文旅新业态、新场景、新体验的有效举措,也是推动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的生动实践。希望冠县聚焦文旅项目、文旅产业、文旅融合,不断丰富旅游业态,满足群众文化需求,为全市文旅事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据了解,本届梨园文化观光周以“阳春三月游冠州”为主题,从3月28日持续到4月3日,相继开展梨园音韵、情景短剧、诗话梨礼古风NPC互动、非遗市集、民俗展演进景区等精彩活动,广大游客不仅能欣赏“千树梨花千树雪”的美景,更能品尝当地的美食,观看精彩的民间文艺表演,享受一场视觉、味觉、听觉的文旅盛宴。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