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会议召开

字号:
时间:2024-04-15 15:53:44
来自:聊城日报

4月1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张百顺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重要论述,学习《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审议《中共聊城市人民政府党组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不断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确保市政府党组党纪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议强调,要把握目标要求,全面落实党纪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坚持深学细悟,原原本本、全面系统开展学习,准确掌握主旨要义和规定要求,进一步明确纪律标尺,真正做到学懂弄通、熟练掌握。要加强警示教育,突出重点领域和关键岗位,坚持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依纪依法用好手中权力。要强化纪律自觉,严守纪律规矩底线,勤于履责、勇于担责、敢于负责,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业绩。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增强工作的前瞻性、主动性、计划性,确保党纪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同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安排结合起来,同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以党纪学习教育实际成效为开创高质量发展开新局面提供有力支撑。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