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外事办解放思想有举措,外事为民得赞扬

字号:
时间:2019-05-30 15:52:00

自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以来,市外办深入学习,广泛动员,坚持边学习、边讨论、边整改、边行动,着力提升外事管理水平,外事为民、外事为企业的服务保障能力不断增强。

立足创新,着眼规范,进一步强化因公出国管理和涉外服务工作。按照“因事定人、人事相符”的总体要求,进一步规范了出国报批材料,优化了审核审批程序,严格执行信息公示公开制度,做好对出访成果的总结和推广。制作了行前教育模板,加强对因公出国人员行前教育。健全完善境外安全保障协调机制,加大领事保护力度,全力维护我海外安全和利益。加大APEC商务旅行卡宣传申办力度,鼓励我市企业走出去拓展海外业务,进一步规范了外国人来华邀请审批程序,将申领APEC卡和来华邀请相关流程和表格上传至政务网站,工作效率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尽最大努力提供便捷优质的涉外服务,赢得了服务对象的好评。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