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工信局召开任务目标专题调度会

字号:
时间:2019-11-18 20:00:00

IMG_1026_副本.jpg

11月18日,聊城市工信局召开2019年度任务目标专题调度会,指出全市工信系统要在2019年收官的最后时刻,保持定力,持续攻坚,形成冲刺态势。市工信局局长崔岩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县市区工信局围绕工业经济运行、“小升规”培育、高技术制造业增加值、制造业传统动能优化升级、“双招双引”、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做了交流发言。市工信局分管负责同志围绕分管内容就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强调部署。

IMG_1030_副本.jpg

崔岩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通过本次会议看出,各县市区工信部门围绕2019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也积累了不少经验。就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认清形势,扭住关键,全力以赴,力争在最后一个多月的有限时间内尽最大可能挖掘潜力,提高成绩。一是树立大局意识,增强冲刺的精神状态。要咬牙苦干,一往无前。二是检视问题差距,聚焦冲刺的目标方向。要抓住关键点,真正使上劲,真正有亮点,真正求突破。如围绕脱贫攻坚战,要多措并举抓扶贫,倾注真情见实效。三是全力分类施策,确保冲刺的实际成效。要充分发挥工业运行指挥部的作用,遍访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激发企业投资热情,解决实际问题。四是加强沟通联络,形成冲刺的强大合力。横向上加强与发改、统计、财政等部门的沟通对接;纵向加强工信系统内部的沟通交流,上下同心,形成合力。

IMG_1035_副本.jpg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