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

字号:
时间:2019-07-17 08:45:03
来自:聊城新闻网

  7月16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冠县县委书记、市文明委主任李春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升勤主持会议,副市长马丽红出席会议。

  会上宣读了市文明委组成人员名单,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市文明委工作规则和办公室工作细则。李春田在讲话中指出,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突出重点,进一步提高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水平。要强化思想引领,牢牢抓住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主线,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内涵,深化乡村文明行动,积极弘扬时代新风,营造全社会讲文明良好氛围,全面落实精神文明建设各项任务。

  李春田强调,要压实领导责任,创新方式方法,树立务实导向,加强督查考核,以“争创一流、走在前列”的境界谋划工作,不断提高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科学化水平,为聊城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刘升勤就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讲了意见。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