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字号:
时间:2019-11-19 08:31:26
来自:聊城日报

11月18日,十三届市委第120次常委会议召开,传达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个别谈话听取意见情况的反馈,听取全市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情况、第三次全省社会主义学院工作会议精神的汇报等。

  市委书记孙爱军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个别谈话听取意见情况的反馈。会议指出,对于省委巡回指导组反馈的问题,市委照单全收、全部认领。做好下步主题教育工作,要坚持重视程度不降低,投入精力不减少,着力解决主题教育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进一步抓好学习教育、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要加强制度建设,把“当下改”与“长久立”结合起来,深入研究问题根源,找准制度缺项,制定一批务实管用的工作制度,巩固提升主题教育成果,产生持续性影响。

  会议听取了全市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要始终保持定力,确保措施到位,严格落实责任,积极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创造性地完善全市生态环境保护长效运行机制。要加强督导检查,充分发挥约谈、问责机制的作用,确保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听取了第三次全省社会主义学院工作会议精神的汇报。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和我省《实施意见》,结合我市实际,完善办学机制,发挥统战智库作用,突出主业主课,高水平推进社会主义学院建设发展。各级党委要加强对社会主义学院工作的领导,为社院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