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开幕

字号:
时间:2019-06-21 15:32:00
来自:聊城日报

 

  6月20日,聊城市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会议全面总结了五年来我市残疾人事业取得的成绩和经验,研究部署今后五年主要工作,推动残疾人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爱军出席会议,省残联副理事长冯雷出席会议并讲话。张旋宇、王彤宇、张宝泉、秦存华、陈秀兴、朱加云、田中俊、徐龙海、王风雷、李文禄、张同奇出席开幕式。

  冯雷代表省残联对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对我市残疾人事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聊城市各级残联组织不断强化创新意识、改革意识,以更强的责任感、更大的决心,在全省残疾人事业发展中走在前列。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两个格外”的殷殷重托,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始终牢记“走在前列”的目标要求,努力开创残疾人工作新局面。要始终保持和增强残联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切实加强残联自身建设。广大残疾人朋友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热爱生活,乐观进取,顽强拼搏,积极投身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生动实践,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平等、参与、共享”的目标而不懈努力。

  秦存华代表市委对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残疾人事业是崇高的人道主义事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当前,全市上下正在解放思想、加压奋进、争创先进,残疾人工作也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努力在全省“争创一流、走在前列”。要强化政治引领,教育引导广大残疾人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要进一步健全完善残疾人基本公共服务体系,提升残疾人服务供给能力,努力为残疾人生活和工作创造便利条件。要切实抓好残疾人脱贫攻坚工作,下大气力解决好因残致贫的问题,确保残疾人脱贫目标如期实现。要进一步深化改革,建强各级基层残联组织,多为残疾人做雪中送炭的事,及时将党和政府的温暖传递给残疾人。广大残疾人朋友要更加自尊、自信、自强、自立,在顽强拼搏中实现人生价值,谱写出更加绚丽多彩的人生华章。

  会上,团市委代表群团组织向大会致贺词。

  大会通过了市残联第六届主席团工作报告,产生了市残联第七届主席团主席、副主席,田中俊当选主席;产生了市残联第七届执行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理事,周江涛被推举为市残联第七届执行理事会理事长。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