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郭飞带队赴长三角开展系列招商引资活动

字号:
时间:2019-08-14 09:10:20

8月7日—10日,县委书记郭飞带领部分乡镇(街道)、县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有关企业负责人,赴长三角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取得丰硕成果。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王琦,科技副县长范兆强,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刘健参加活动。

郭飞一行先后在南通中天科技集团阿尔卑斯通信器件技术(上海)有限公司进行学习考察并就推进在茌投资项目建立战略合作进行洽谈。

8日下午,郭飞带队参加2019山东聊城(上海)双招双引推介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爱军出席会议并致辞。会上,由我县邀请的上海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孙宝德、上海友升铝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罗世国进行交流发言,安徽科蓝特铝业有限公司和信发街道就投资建设铝精深加工项目现场签订合作协议。

在沪期间,郭飞一行来到上海友升铝业有限公司,就加快推进在茌投资项目建设进行座谈。他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积极推进该项目,争取早日开工建设、尽快投产达效。郭飞一行还参观考察了上海绿地城市建设发展集团量子高科健康管理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绿地集团发展历程、绿地城市建设发展集团建设成果及下一步发展规划,与企业负责人深入探讨微生态健康管理产业发展情况及应用前景郭飞表示欢迎更多的有志之士来茌投资兴业,共同发展。

10日上午,郭飞一行赴江苏阳光股份有限公司、海澜集团参观考察。在江苏阳光股份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生产经营规划、科技研发及产品生产能力。郭飞详细介绍了我县基本情况。他说,茌平拥有巨大的产业基础和良好的政策环境优势,希望双方持续交流,达成深入合作,实现发展共赢。在海澜集团,郭飞详细了解了集团发展历史、企业文化和下一步发展计划,表示将积极鼓励茌平企业与海澜集团开展合作交流,加快产业转型升级。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