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 智能问答 | 繁體 | 无障碍阅读 | 站群导航

聊城第二届年度图片评选活动公布获奖名单

  • 【时间】

    2018-11-30
  • 【嘉宾】

    聊城市摄影家协会主席林虎
  • 【主题】

现场图片

文字实录

  11月29日,聊城市第二届年度图片评选活动组委会在市政府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布本次活动获奖名单,10幅参选摄影作品获评年度图片,20幅参选摄影作品获评入围图片。10位获评年度图片的作者参加发布会并领奖。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用镜头记录聊城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展示人文生态良好形象,进一步丰富聊城外宣图片资源库,不断提升聊城对外传播能力,讲好聊城故事,塑造好聊城形象,由中共聊城市委宣传部、聊城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聊城市摄影家协会承办,举办了聊城市第二届年度图片评选活动。活动自2018年6月启动,截至9月20日,共收到图片1600余幅,内容包括经济、社会、人文、风光、建筑等方面。

  大赛组委会对参赛图片进行了初审,选定530幅图片进入专家评审。专家评审团对参赛作品进行了四个轮次的评审,最终评选出入围图片100幅,年度图片10幅,优秀图片20幅。这些作品主题突出,内涵丰富,艺术性强,展示了聊城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全面实施乡村振兴,加快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成就,向外界展现了一个河湖秀美、宜居宜业的新聊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