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份全市城镇容貌和环境卫生管理考核情况通报

字号:
时间:2019-05-31 11:44:00
来自:聊城市城管委

根据《聊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聊城市城镇容貌和环境卫生管理考核办法的通知》(聊政办字〔20174号)规定,现将20194月份各县(市、区)、市属开发区城镇容貌和环境卫生管理考核情况通报如下:

一、 基本情况

从考核情况来看,各县(市、区)、市属开发区高度重视城市管理工作, 整体市容市貌保持较好,城管执法类问题治理效果明显,环卫保洁清扫到位,市政设施养护和园林绿化补植及时,道路扬尘控制严格,五小行业问题较少,大部分农贸市场管理规范。但个别县(市、区)仍存在店外经营和店外杂物现象,个别区域存在路面垃圾清扫不及时,垃圾箱破旧、路面油污,树穴垃圾多,市容环卫问题突出,部分门店“门前五包”责任制流于形式。夏季已至,蚊虫增多,加强环境卫生工作刻不容缓,农贸市场要及时更新农药检测公示。请各县(市、区)主要责任部门提高重视程度,加强科学管理,压实工作责任,提升环卫工作水平,推动城市管理工作全面提升。

二、得分及排名

(一)东昌府区、各市属开发区

第一名:经济技术开发区      97.61

第二名:东昌府区            97.21

第三名:江北水城旅游度假区  97.07

第四名: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96.97

  (二)各县(市)

第一名:高唐   97.02

第二名:阳谷   96.96

第三名:冠县   96.78

第四名:东阿   95.07

第五名:临清   94.88

第六名:茌平   94.66

第七名:莘县   94.39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